师德风采
师德标兵 吴新明
2020-11-26 10:46   审核人:

吴新明,男,19806月生,中共党员,材料与化工学院系主任。

吴新明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教学和科研成绩突出。积极参加校院各项政治学习和公益活动。始终秉持“对学生负责,对组织负责的准则,与同事们以诚相待、互相帮助。

作为一名教学一线的教师,吴新明能从学院学科发展的大局出发,圆满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近五年来,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等荣誉。工作踏实勤奋、认真负责,科研业务能力强,科研成果突出。近五年内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陕西省自然基金面上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项目1项,获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西安工业大学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


上一条:师德标兵 刘增超
下一条:师德标兵 毕雪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