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举报

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师风问题举报须知

    一、党委教师工作部按照规定受理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反映受理范围外的问题,请向相关部门提出。

    二、提倡署名举报,举报人应尽可能签署真实姓名,注明联系方式和单位,以便及时准确了解情况。教师工作部对举报人的个人隐私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三、举报内容应当尽可能据实告知被举报人师德失范行为的具体情节和证据,注明被举报人的姓名、性别、职务、级政治面貌。

    四、举报人应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对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相关部门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五、举报方式:

    1.信函举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邮编:710021 

    2.电话举报:029-86173066 

    3.邮件举报:xgjgb@xatu.edu.cn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