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风采
师德标兵 刘增超
2020-11-26 10:47   审核人:

刘增超,男,197811月生,中共党员,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师、院党委组织委员、实验室副主任、环化系党支部书记。20157月、20176月两次获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89月获校级“优秀教师”称号,2019年度年终考核结果优秀。

刘增超政治素质过硬,思想积极上进,师德师风优良,能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活动,具有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能够落学校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业务成绩突出,有较高群众威信,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近年来,刘增超在教学、科研及党务工作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很好地完成了院系两级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和专业的教学工作作出贡献。


上一条:师德标兵 杜彦炜
下一条:师德标兵 吴新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