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风采
师德标兵 毕雪芹
2020-11-26 10:45   审核人:

毕雪芹,女,汉族,19741月生,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党支部书记、自动化系副主任。2018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党员,2019年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

毕雪芹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关爱学生,尽力为学生排忧解难;坚持正派的生活作风,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以身作则对学生产生影响;并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作为专业负责人,毕雪芹积极推进专业建设。2019年成功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勇于创新,积极开展教学科研,主持并参与多项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被EI收录两篇,并多次获得省级及校级校园成果奖。


上一条:师德标兵 吴新明
下一条:师德标兵 王育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