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风采
师德标兵 张锦
2021-10-20 08:47   审核人:

张锦,女,197912月生,新生院物理系教师。教学工作中,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潜心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将大量人物事迹、趣味素材、兵工案例与课程内容相融合,在生动展现课程知识的同时,使思政教育真切入心。课后,组织学生在兵器馆开展实践探究,在训练学生创新思维的同时,发扬兵工传统,传承兵工精神。曾获评陕西省第三届课堂创新大赛一等奖、陕西省思政课程“大练兵”课程思政“教学骨干”称号、学校教学竞赛一等奖等省级奖励3项、校级奖励和表彰4项。近5年,主持陕西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项,校级科研教学项目4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1门,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级教改项目2项。发表论文4篇。


上一条:师德标兵 程文冬
下一条:师德标兵 任安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