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风采
师德标兵 任安虎
2021-10-20 08:46   审核人:

任安虎,男,19744月生,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用爱心、责任心赢得学生的尊重和爱戴;鼓励学生积极向上追求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的目标报效祖国、服务于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岗敬业、积极指导学生第二课堂,主动义务的承担了电子信息实验班的班主任,对每一项工作都能做到一丝不苟,学生及家长的任何诉求都会妥善处理,在个人工作和专业的教育中体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近3年主持了2项教改项目,负责了2项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指导大学生大创项目国家级2项、省级2项。2019年获西安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上一条:师德标兵 张锦
下一条:师德标兵 刘军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