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20-09-30 08:48   审核人:

结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安排, 918日,光电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弥谦书记首先介绍活动背景及学校、学院主要工作安排;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使教师明确自身职责,准确把握师德师风系列文件的要求和禁止性规定;最后

要求全体教职工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学习及竞答,并强调学院将实施师德师风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高明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国旗下举行了集中宣誓活动,每位教职工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和决心。会议还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图:李炜 文:王艳 审核:弥谦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2020年下半年教师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