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度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2021年12月09日 11:34

12月9日上午,学校在教3楼115室举办2021年度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副校长刘卜出席。结业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助理杨聪锟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刘卜、教工部部长黄越与新入校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岗前培训集锦,并为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新入校教职工代表经管学院步飞和计算机学院秦茂源在会上作了培训感言分享。分别表示将秉承“敦德励学 知行相长”的校训,发扬“西工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和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建设者。

最后,副校长刘卜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和学员的表现,勉励大家尽快适应教师岗位,熟悉教育教学规律,承担起教书育人的重任。对于青年教职工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立德树人的理想信念,竖立远大的个人职业理想和价值追求,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二是树立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热爱学生,用爱心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三是养成终身学习的行为习惯,积极接受新的课程观、知识观、学生观、人才观和教师观。

全体新入校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微格教学”训练指导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