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微格教学”训练指导会

2021年11月22日 09:52

为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身份,增强教学能力,按照2021年度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安排,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微格教学”训练指导会,对49名21年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了训练指导。


11月4日-5日,对49名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微格教学”视频的录制。

11月10日-11月19日,邀请教学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语言表达、媒体使用等方面对新入校教师的“微格教学”视频进行了线下点评。

11月20日,在对微格教学视频线下点评的基础上,教学专家现场对新教师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指导。

受训的新进老师通过实战训练,认识到了自己课堂表现的不足,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会不断反思和改进,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站稳站好讲台。


文:郝帅 图:白冰/郝帅 审核:黄越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度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