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

2021年12月16日 08:21

12月15日下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副校长刘卜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对某学术不端行为的调查、处理情况,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通报了师德师风问题的相关情况。

刘卫国在讲话中指出,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的第一标准。他强调,首先,要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来处理师德失范问题,预防可能出现的一些隐患因素;其次,对已惩处的师德失范行为的教师,还要做好教育帮扶,关注他们的心理变化,避免再出现类似问题;最后,管理部门要做好新形势下师德失范情况的应对,对出现的师德失范新方式、新问题要加强研究,出台政策规范,在问题出现时,可以做到有据可依。

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白冰 审核 黄越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校内培训专家团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度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