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齐华部长参加“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11日 11:31

2018年12月7日上午,“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齐华部长以“兵器类专业教指委委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兵器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王晓锋教授对本届教指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他表示,希望通过本届教指委的努力,进一步推动地方高校和军队院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做好军民融合、协同育人等工作。

秘书长林海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情况、兵器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研制等方面回顾了上届教指委的工作。

齐华部长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既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肯定,也将对相关学科专业教学改革和建设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完成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下一条:我校参加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 第一届第五次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