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完成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18年12月12日 11:28

根据学校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安排,2018年12月11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参加处级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由学校管理教辅单位第二考核组负责考核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成员参加考核会议。

部长齐华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自7月份成立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总结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计划。随后,还进行了个人的述职。

考核组与党委教师工作部成员就党委教师工作部现今的情况,今后工作开展的方向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齐华部长参加“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