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常务理事会 第一届第五次会议

2018年12月10日 11:34

12月6日,西北地区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以下简称“西北联盟”)第一届第五次常务理事会在宝山学院召开,我校作为该联盟的常务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北联盟副理事长,西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石建国主持。

会议上,保山学院校长赵周对云南保山市以及保山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师资资源共享的倡议。西北联盟副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鲍崇高对西北联盟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经费使用情况、联盟工作特色与发展建议进行了汇报,国家教学名师西北工业大学教授葛文杰从高校如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怎样培养高水平教师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

期间,联盟成员到分会场进行讨论,就教发中心建设、民办院校(含独立院校)和高职院校专门委员会工作的开展、交流访学、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及评估、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学生能力为核心的课堂教学改革与实践、高等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上一条:齐华部长参加“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指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爱国爱校,建功立业”专题报告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