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11:2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干部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第一时间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授予于敏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同时,向阿兰·梅里埃等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窗体顶端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干部将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教师思政和教师发展工作,为西安工业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正能量。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硕士生导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