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03日 17:56

4月2日,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在工3楼4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卜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主持。各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委、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高教评估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齐华部长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博士化”、“国际化”、“工程化”、落实本科课程主讲教师准入制度以及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并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刘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内涵建设的核心,是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关键,因此,各学院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师德师风系列文件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注重落实。对于学校提出的相关工作安排,要认真完成,努力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度教师公派出国(境)访学行前培训会
下一条:首届硕士生导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