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首届硕士生导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年03月18日 12:44


3月13日上午,学校首届硕士生导师岗前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未央校区举行。结业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主持,副校长陈桦和副校长刘卜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陈桦、副校长刘卜、研究生院院长倪晋平、副院长惠增哲共同为培训班45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对其中8名优秀学员进行了特别表彰。


最后,副校长刘卜为本次培训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和每一位学员的表现,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成为优秀硕士导师”的殷切希望。

党委教师工作部、研究生院负责人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结业仪式。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办首届硕士生导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