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度教师公派出国(境)访学行前培训会

2019年05月16日 15:03

2019年5月15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教师公派出国(境)访学行前培训会在未央校区教2楼509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主持。

齐华部长代表学校向入选2019年度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的各位老师表示祝贺。她指出,“国际化”是学校实行人才战略的重要部署,学校为教师海外研修提供了很好的政策和平台,希望老师从思想上加倍重视,行动上加倍努力,珍惜访学机会,顺利完成访学任务。

教工部办公室靳于谦宣讲了《访前应知应会》,就学校公派出国的政策以及相关办理流程进行了解读。国际处副处长张小萍围绕《涉外礼仪和规范》做了专题辅导,并提醒访学教师要注意多元文化的差异。教工部办公室白冰对公派出国访学外语合格要求和相应培训途径作了介绍。

会议的最后是答疑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就出访相关事宜积极提问,教工部齐华部长一一给与了解答。

入选2019年度学校公派出国访学项目人员以及有意愿参加公派出国访学的50多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上一条:我校首期教师英语雅思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