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专题网站>>先进典型>>正文
2020年师德先进集体事迹
2020-11-26 11:11   审核人:

师德楷模 初心不负

——西安工大2020年师德先进风采展示

师德先进集体 经济管理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以党建为引领,建设良好的舆论环境、成长环境和生活环境,为老师们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形成独特的“厚学 敬业 笃行 卓越”的经管文化和“以人为本,以学生为先,以工作为先,以质量为先”的做事准则。

学院成立师德建设领导机构,形成了“党委领导、纪委监督、行政主抓、工会协助、全员参与”的党纪政工携手共抓师德建设的格局。全院教师职业道德素质普遍提高,把师德规范转化为内在理念和自觉行动。

在党政领导的合力下,学院连续五年获得学校考核优秀等次。2020年,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获评学校先进基层党委,并入选陕西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单位。学院实现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全覆盖,支部委员“双带头人”比例达到100%


师德楷模 初心不负

——西安工大2020年师德先进风采展示

师德先进集体 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贯彻学校决策部署、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院师生方面努力作为,全面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加强办公室人员的师德修养,办公室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理念显著增强,综合管理能力明显提升。

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恪尽职守、服务为先,以一切为了师生、全心服务师生为基本原则,聚焦师风师德建设,坚持“一个中心,三个结合,六维一体”的主轴,形成了以科创育人带动学风建设、以党团建设引领思想建设、以新闻宣传凝聚机电力量,多方联动的协同育人模式。

五年来,学院办公室先后获得多项集体荣誉。2019年学院被评为西安工业大学“文明学院”,学院党委在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中考核“优秀”;2020年学院党委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委”。

师德楷模 初心不负

——西安工大2020年师德先进风采展示

师德先进集体 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

长期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在狠抓教书育人工作基础上,坚持以“培养敬业精神,塑造师德风范,提高育人水平”为宗旨,以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识广博、身心健康,能够胜任新课程改革的优良教师队伍”为目标,取得了一定成绩。

2015年以来,实验中心获批省级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实验中心及所属教师荣获校级“优秀党支部”“校级文明系室”“优秀党员”“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等多项集体和个人荣誉,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获得“商洛市科技成果一等奖”“西安工业大学科技成果特等奖”“西安工业大学优秀硕士论文”等多个奖项。


师德楷模 初心不负

——西安工大2020年师德先进风采展示

师德先进集体 总务处物业管理科

总务处物业管理科现有教职工8人,主要负责学校5个家属区及图书馆(会议中心)的日常服务保障工作。物业管理科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师德师风建设为重点,围绕积极引导、自觉向上、构建家属区和谐生活环境的工作思路,加大思想建设力度,全面提升业务水平,着力拓展便捷高效服务渠道,不断优化服务质量,落实24小时服务原则,坚持全年正常上班。

科长黄育新同志曾荣获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感动校园人物、教职工优秀党员。科员曹国庆、郗菁华等同志在近几年内数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逆行者”等荣誉称号。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分别受到韩森寨街道办事处、长乐坊街道办事处和未央湖街道办事处的嘉奖。



上一条:2021师德先进集体事迹
下一条:师德先进集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