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西安工大召开“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班”线上总结汇报会
2020-05-29 17:29   审核人:

528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班”线上总结会。主会场设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卜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会务组成员以及各小组汇报人员参会,专项研修班全体参训教师通过线上直播参加了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兰小毅主持会议。

兰小毅介绍了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专项研修班”的总体情况。齐华对此次研修活动作总结。各小组汇报人员围绕“为何课程政”“何为课程思政”“如何课程思政”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深化课程思政需要老师深挖课程的学术价值、思政价值,不断提高教师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同时,要将思政教育元素融入专业课程,使之与专业课同频共振。

    刘卜公布了此次研修班优秀个人以及最佳风采团队、最佳创意团队获奖名单,并向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

    刘卫国做总结讲话,表示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对课程思政工作的支持力度,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在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融合方面作出更多的探索,为学校课程思政工作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白冰  审核:兰小毅

上一条:西安工大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