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风采
师德标兵 刘钧
2020-11-26 10:48   审核人:

刘钧,女,汉族,19644月生,光电工程学院教授。2001年调入学院,一直从事光学设计理论与技术及光电测试、光电仪器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2019年获得西安工业大学优秀教师称号,获得第三届西安工业大学教学名师称号,获评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我最喜爱的老师”,2019年师德考核优秀。

刘钧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入校20年来,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专业水平,勤勤恳恳、兢兢业业,教学和科研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作为光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在专业方案制定、课程体系设置及专业调研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年获批为国家一流专业;2020年顺利通过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上一条:师德标兵 王伟
下一条:师德标兵 杜彦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