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弘扬兵工精神,矢志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2022-06-16 16:27   审核人:

    6月16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未央校区教4楼301室联合举办了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我校宣传部原部长李金钢老师作了“弘扬兵工精神,矢志立德树人”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郭军主持。


    李金钢就人民兵工精神来源、内涵,学校发展历史沿革,优秀校友风采以及立德树人等方面向青年教师做了精彩报告。他谈到,学校自1955年创办以来,经历了艰苦卓绝的办学过程,为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他激励青年教师要大力弘扬“西工精神”,不断精进业务能力,自觉提升师德修养,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学校参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校级师德先进名单和省级师德先进推荐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