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对新进思政课教师开展师德培训
2022-05-13 16:41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教师队伍职业道德素养,规范教书育人行为,党委教师工作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2022年新进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制度宣讲和警示教育培训。

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郭军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结合中省师德师风相关政策文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与本质要求。报告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浅出,对参训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个人成长发展具有很强的启发性、指导性。

通过本次宣讲,新进思政课教师进一步明确了高校教师师德师风的职业要求与行为规范,增强了铸魂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


上一条: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校级师德先进名单和省级师德先进推荐名单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