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
2021-09-25 15:05   审核人:

923日下午,学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卜出席仪式。2021年校级“师德标兵”代表、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郭军主持。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而努力奋斗!”在2021年校级师德标兵、艺术与传媒学院周著教授的带领下,2021年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随后,2021年校级“师德标兵”代表为新入职教师佩戴了校徽并赠送了教师工作部编制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及警示案例汇编》。仪式上,新生院张锦老师代表全校教师对新入职教师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和祝福。

最后,刘卜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 、行政,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是神圣的教育事业赋予各位教师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必将激励大家“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他表示,相信各位新教师能够满怀理想、勇于创新、不懈奋斗、书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根据上级部门及学校相关要求,教师宣誓仪式已成为学校定期组织开展的一项常规活动,通过宣誓活动,坚定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教师职业幸福感、荣誉感。


(文/白冰 审核/郭军 /毛逸彬 董佳)


上一条:传承兵工精神,构筑奉献师魂 ——我校举办青年教职工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