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2021-06-30 17:36   审核人:

6月30日上午,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1年度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拟推荐人员名单。


最后,刘卫国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师德先进评选工作一直是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之前的评选中,涌现出大量深受师生爱戴的师德楷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未来要完善校内表彰体系,加快制度建设,各部门要分工协作,确保广大优秀教职工都有获得荣誉的机会。二是要注意不同时间节点的、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的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例如,“陕西好人”、“西安好人”等荣誉称号,学校应积极做好推荐工作,讲好身边典型故事,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 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