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安工大举行2020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
2020-09-09 15:17   审核人:

9月7日下午,学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佩戴校徽及宣誓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刘卜出席仪式。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郭军主持。

undefined

副校长刘卜、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和2020年度“师德标兵”代表为新入职教师佩戴了校徽。在2020年省级“师德标兵”王鹏教授带领下,全体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随后,王鹏代表全校教师对新入职教师表达了深切的期望和祝福。

undefined

刘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他强调,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是神圣的教育事业赋予各位教师的职业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必将激励大家“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讲话中,刘卜谈了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希望:一是作为高校教师,应该做到学问精深、专业技能扎实二是应该牢记教学要务、上好每一堂课;三是应该用心关爱学生、与学生共成长。他表示,相信各位教师能够满怀理想、勇于创新、不懈奋斗书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2020年38名新入校教师、2020年度“师德标兵”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来源:西工要闻



上一条:关于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师德专题 学习及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20年度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的决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20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