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2023年01月13日 15:15

1月13日上午,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校2022年度师德考核结果。刘卫国指出,师德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各部门要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加强联动,关心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在成长中的问题,同心协力做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会议还审定通过了其他议题。

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参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机构赴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