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检监察机构赴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22年10月10日 17:33

2022年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到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就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及成效、工作亮点和主要挑战、发展规划及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王发合对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要加强政治建设,担起政治责任;要强化正向激励,优化工作方法,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纪检监察机构相关人员、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校级师德先进名单和省级师德先进推荐名单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