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工部赴基础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调研

2022年05月23日 15:04

5月18日上午,教工部部长黄越等一行三人赴基础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调研。基础学院党委书记张英、院长张建生等参加座谈。

会上,张建生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师队伍、学科发展、专业设置、亮点工作等情况。党委书记张英就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作了专题介绍。黄越对基础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作为全校基础课教学主要承担部门,责任重大,希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风险隐患排查,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走访调研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工部落实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推进整改落实的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上一条: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22年度校级师德先进名单和省级师德先进推荐名单
下一条:新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举行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