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工部党支部赴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5日 09: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抗战精神,强化党员初心使命意识,7月14日,教工部党支部赴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是国内现存保留较为完整的抗战工业遗址。抗战期间,申新纱厂辗转内迁,艰苦创业,曾支撑了整个西北战区的棉纱供应,它见证了民族企业家实业救国的历史,诞生了伟大的民族工业精神。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长乐塬申新办公楼、窑洞车间、薄壳车间等工业遗址。通过聆听解说、观看实物、照片以及文献,重温了那段热血沸腾的抗战历史,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工作中要铭记光荣历史,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图/文:郝帅 审核:郭军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2021年度校级本科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