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度校级本科课程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07月08日 10:02

2021年7月7日,校级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在未央校区教3楼举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越,高教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教务处处长闫莉,以及16名评审专家组成主讲教师考核小组开展此次认定工作。

试讲开始前,黄越主持召开认定工作说明会,对认定相关事项进行了统一说明。

试讲环节由说课和课堂讲授两部分组成。50位教师按照要求随机抽取3个教学节段中的任意一个节段通过板书、多媒体课件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课堂讲授,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水平。评审专家对每位试讲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态度、教学目标达成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点评和评分。

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是为保障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而前置设计的重要环节,通过教师间的交流互鉴,提高新任教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和教学技能水平,从而促进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发展,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教工部党支部赴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