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教学研修班”活动速览四

2021年06月24日 11:28

6月24日,“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教学”研修班迎来最后一天的培训。

上午9:00,西交利物浦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系陈冰副教授以“研究导向型教学的课程设计”为主题组织工作坊,以西浦城乡规划专业为例,系统介绍了研究导向型教学的原理和具体方法。通过游戏、互动、小组合作、演讲的方式,带领参训教师探索了研究导向型教学的学科课程设计。

10:45分,西交利物浦大学商学院张捷助理教授以“基于形成性评价的课程设计——以西浦会计系为例”为题做案例分享,展示了全过程性为主考核方式的建设过程,探讨考核方式的改革路径以及过程性支持和反馈的关键点。

下午14:30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秋琴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与启示”为题做专题讲座,分享了“四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容和相互关系;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之路带给我们的重要启示。

16:00,西交利物浦大学组织研究导向型教学设计实践环节。以工作坊的形式,通过小组合作、海报制作展示以及同伴互评的方式实际演练研究导向型教学的教学模式。

17:15,举行结业仪式,仪式伊始,西交利物浦大学为每位参训教师颁发培训证书。而后由参训教师代表姚慧、刘增超发言,分享了此次培训的收获和体会。


随后,教发中心主任助理杨聪锟发言,对西交利物浦大学以及参训教师对教发中心组织此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个人感受。

最后,黄越主任祝贺本次培训顺利达成培训目标,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校组织教师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 “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教学” 专题研修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教学研修班”活动速览三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