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师德先进评选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30日 15:38

6月30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校级师德先进评选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主持会议。


评选工作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代表学校介绍了2021年校级师德先进集体、师德标兵申报及资格审核情况。师德先进评选工作组经过认真评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4个师德先进集体推荐集体,光电工程学院王伟等9位师德标兵推荐人选,并报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审议 。

据悉,此次师德先进评选工作受到了学校各级单位的高度重视,评选过程也作为发现典型、学习典型、宣传典型的良好机会,在学校范围内掀起弘扬高尚师德、赶学身边先进的热潮,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组织教师赴西交利物浦大学开展 “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教学” 专题研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