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教工部赴富平县黄窑村开展扶贫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1:58

2019年12月2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前往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开展扶贫工作。

齐华部长一行先到黄窑村村委会,向学校驻村扶贫干部马戈、雷明越了解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齐华部长一行入户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赵中祥。

齐华部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农作物种植情况,并鼓励赵中祥一家要积极乐观、热爱生活,努力增加经济收入,争取早日脱贫。赵中祥一家对教工部的关怀表示感谢。




图/文:郝帅  审核:齐华


上一条:学校举办首届新教工“微格教学”训练指导会
下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参加2019高校教与学发展国际研讨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