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参加2019高校教与学发展国际研讨会

2019年12月04日 11:34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参加2019高校教与学发展

国际研讨会


2019年11月30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协作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高校教与学发展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齐华带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主题为“连接、创新与改变”,涉及组织发展、教师及人员职业发展、考核与评估、教学学术、技术促进的教与学、研究生教学能力发展、学生学习体验等7项议题。来自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世界顶级大学及机构专家学者,以及国内、港澳教发领域著名专家进行了创新的思想碰撞、深度的学术交流。

本次研讨会展示了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的教师教育相关情况,为学校建设多方位一体的教师发展中心提供了思路,从而推动学校教师发展工作的更有效、高效开展。


上一条:西安工大教工部赴富平县黄窑村开展扶贫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艺术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