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举行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19年09月11日 09:21


9月9日上午,学校2019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未央校区教3楼115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刘卜出席,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齐华主持开班仪式。

刘卜代表学校对2019年新入校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教书育人是高校的头等大事,举办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既是学校对青年教职工成长的关心和期待,也是学校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新入校教职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等教育工作者。

刘卫国围绕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现状,从“转变身份、认清校情、认清责任、个人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四个方面为新入校教职工作了报告。他指出,新入校教职工应该明确自己的职业身份,要充分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担当,对全体新入校教职工提出了几点希望:注重师德师风,用高尚的师德以及人格魅力来感染学生,同时要发扬艰苦奋斗、刻苦钻研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为我校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华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对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职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党委教师工作部与教师的职业发展密切相关,希望全体新入校教职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认真踏实的完成此次岗前培训。

本年度岗前培训首次将短期集中培训调整为集中学习、线上学习及教学实务培训、教学实务操练等三阶段系列培训,通过校史校情专题活动、师德师风专项培训以及教学实践等多种方式结合展开培训课程。

79名新入校教职工、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参加第六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
下一条:学校首届骨干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与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