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6月28日 08:14

2019年6月27日,学校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试讲工作在智慧教室教4楼301和307举行。本次试讲工作特邀学校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组成认定专家组,分成理工类和文管类两组,对申报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的19位教师进行现场听课和认定评价。

试讲开始前,教工部部长齐华主持召开认定工作说明会,对认定相关事项进行了统一说明,并抽签确定了试讲顺序。

19位教师以现场说课的形式,结合教学实际,展示了各自的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专家根据现场表现,对参与资格认定的教师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态度、教学目标达成等方面做出了综合评价和认定评分。

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助于帮助学校新教师尽快胜任教学岗位。未来,学校将进一步规范主讲教师制度,严把教师准入关,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上一条:学校首届骨干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与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厦门大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赴富平县黄窑村开展扶贫活动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