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师德专题学习及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1年09月25日 14:16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和督促广大教师学习、掌握师德师风规范相关规定要求,根据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安排,教师工作部与校工会联合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及网络竞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活动对象

1.时间安排:2021925日至20211030

2.活动对象:全体在职教师

二、活动安排

竞赛阶段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准备阶段

2021925

1、发放学习、竞赛通知

2、进行竞赛前指导,做好服务工作

竞赛阶段

2021926日—1025

1、全校教师按照要求,登录“学习通”完成在线学习、考试

2、各单位做好组织管理工作

总结阶段

20211025-1030

1、教工部协同校工会组织评奖,对获奖人员及优秀组织单位给予荣誉奖励。

2、本次竞赛将通过对参赛人员的考试成绩、学习时长、填写心得等数据进行统计排名,评选获奖人员。(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10个)

3、各单位根据教工部反馈结果进行总结。

三、学习及竞答内容

本次竞赛依托“教师发展综合平台”组织实施。 参培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登陆“教师发展综合平台”电脑端(http://xatu.ctld.chaoxing.com)报名、竞答。竞答专题目录为“师德师风专题培训课程——2021师德师风文件知识竞答”。

竞答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制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及警示案例汇编》等内容。

四、相关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各单位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制定切实有效的实施细则,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落实好各阶段的活动。

2.加大宣传,营造氛围

要充分发挥各种媒体的作用,积极宣传“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及网络竞答”活动的意义,及时报道各单位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推广先进经验。


 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        

  2021925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21下半年“培训进学院”计划培训课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度职称评审中教师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培训等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