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度职称评审中教师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培训等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23日 17:46

全校各单位:

根据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将于925日——927日对本年度参加职称评审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主讲教师资格、出国(境)访学实践经历、继续教育培训、师德年度考核、培养培训经历、微课大赛获奖等工作进行集中认定。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师资格证书:

需携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到党委教师工作部办公室(行政楼412)进行认定。

二、继续教育培训:

1.受疫情影响,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分的认定可根据学分银行制度(附件4)或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参照执行。

请仔细阅读《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附件3)中关于学时认定的项目要求,提供材料必须齐全真实

2.参评人员参照填写说明(附件1),按年度依次填写2017年至2021年近五年的公需课和专业课相关内容至《继续教育资格认定表》(附件2)。规定每年继续教育不少于8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不少于56学时,公需科目不少于24学时。填写时符合条件即可,无需多填。

3.专任教师2021年度继续教育若采用学分银行制度,直接累计专业课80学分即可。

4.对于具体项目级别以及论文层次的认定以科技处审核为准,参评人员可先去科技处进行认定后,携带《继续教育资格认定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至党委教师工作部办公室进行认定盖章。

5.请参评人员将审核过的继续教育资格认定表的电子版以“单位+姓名+拟申报职称”为标题,发送至邮箱:jfzx_xatu@163.com

三、其他报审材料:

其他需要审核的内容,请携带相应证明材料原件。以党委教师工作部登记在册的信息为准。

未尽事宜由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白冰 电话:86173066


附件1:继续教育登记填写说明

附件2:继续教育资格认定表

附件3: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

附件4:西安工业大学专任教师继续教育学分银行(累积)制度实施办法(试行)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924


上一条:关于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师德专题学习及网络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