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深学细悟强思想 立德树人建新功”学校组织开展师德主题培训活动

2023年11月06日 07:52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涵养高尚师德,践行育人使命,11月3日,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近两年荣获师德标兵称号的教师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以“深学细悟强思想 立德树人建新功”为主题的师德培训活动。副校长刘卜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陈列内容、聆听讲解,重温了那一段光荣的革命历史。大家边参观学习、边思考理解,对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艰苦环境中不怕牺牲、坚持斗争的革命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记,对于“忠诚于党的坚定信念,顽强斗争的英雄气概,扎根群众的工作作风”的照金精神深化了全面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培训活动,学员们从历史经验、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了前进的力量,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