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3年06月29日 08:23

    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在全校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云鹤在讲话中指出,师德师风直接影响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关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关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以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和职责。各基层党委要充分把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强化师德养成,压实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引导广大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结合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23〕28 号)精神,就我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进行了部署,结合主要任务,对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安排。

    各学院院长、基层党委书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深学细悟强思想 立德树人建新功”学校组织开展师德主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学校参加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