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正文

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09:12

按照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2021325日上午,在行政楼416室,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首先,靳于谦同志以融党史于思政育人 思政课教师是关键为主题讲党课,从强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内容、创新方式方法三个层面对如何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堂进行了深入剖析。

郝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内容,通过学习,让大家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最后,黄越书记强调,要坚持推进支部学习活动,将支部学习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上一条:教工部党支部赴宝鸡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