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开展学习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10:08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建设,抵制和纠正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良行为,学校开展了学习传达《陕西省教育厅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警示教育活动。活动要求各师德师风建设小组将通报内容和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教师,以开展对照检查、组织学习讨论、针对不足整改等方式从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深入查找问题,达到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以案促改的目的。

各师德师风建设小组按照《关于学习传达陕西省教育厅通报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认真组织教师学习师德师风有关典型案例及召开座谈会。经管学院、基础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就典型问题中暴露出当前少数教师师德师风红线意识不强、教书育人职责认识不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教师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规矩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社会担当。



上一条:“以学生为中心——研究导向型教学研修班”活动速览一
下一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四讲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