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四讲

2021年05月28日 10:59

5月27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四讲在未央校区智慧教室开讲。新生院张锦副教授和光电工程学院刘蓉副教授作“课堂教学创新的方法和技巧”主题讲座。


张锦以《课堂教学创新经验分享》为题,介绍了课堂教学创新的目的和内容,并结合个人参加教学竞赛的经历,分享了自己在课堂教学创新方面的经验。


刘蓉以《课程思政设计与实施》为题,对课程思政的必要性、误区、教学设计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教学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

此次培训对课堂创新从实际体验上升到理论探讨,对参训教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今后教学过程中将注重创新改革,努力提升完善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开展学习师德师风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发中心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研讨沙龙活动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