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三讲顺利开讲

2021年05月14日 11:58

5月13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三讲在未央校区教4楼307室开讲。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兰小毅作“信息化教学模式、工具和技能”主题讲座。


兰小毅以《线上、线下、混合三大金课 线上课程建设与混合式应用》为题,从“线上、线下、混合三大金课”、“线上课程建设”、“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在“创新创业学金课”建设过程中的探索实践,分享了自己在金课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方面的经验。

分享结束后,兰小毅与参训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老师们搭建了教学经验交流分享的平台,通过这样的分享交流,有助于老师们积极开展课程教学创新,打造出更多优质金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41名参培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教发中心开展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研讨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