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二讲

2021年05月07日 10:51

5月6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二讲在未央校区教4楼307室开讲。电信学院杨聪锟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婷副教授作“教学内容解析和课堂活动的组织”主题讲座

杨聪锟以《课堂教学的内容构建与实施》为题,通过分析《手铐的使用方法》的教学案例,对有效课堂的教学内容构建,课堂线索设计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师生互动提出了个人建议。

冯婷从互动式教学的介绍、方式和教学进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补充说明,对教学准备阶段、课堂教学阶段和课后反思阶段的内容、方法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在交流环节,老师们就最新课堂互动方法、可行性等问题做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活动干货满满,操作性和实用性很强,老师们反响热烈,为学校进行课堂教学创新加油助力。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41名参培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文:郝帅  审核:郭军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
下一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一课”开讲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