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一课”开讲

2021年04月30日 17:14

4月29日下午,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一课”在未央校区教4楼307室开讲。材料与化工学院罗春燕副教授、工业中心程文冬副教授作“教学设计的基本要求与能力提升”主题讲座。活动由教发中心主任助理杨聪锟主持。

罗春燕以《浅谈教学设计》为题,对教学设计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度剖析,强调了教学设计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竞赛参赛经验。

程文冬以《目标-设计-实施-评价-反馈——教学设计中的内涵主线》为题,围绕教学目标、课程思政、教学评价、教学反思、创新点凝练五个方面的实际做法进行了精彩的解读。

此次活动从多个角度分析了教学设计的内容和实施策略,为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

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41名参培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第二讲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暨培训专家聘任仪式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