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15:09

    3月23日,组织部党支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共24人,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肃立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高唱国歌,回顾历史,重温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烈。王军周代表学校向扶眉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随后,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崇敬,大家走进纪念馆,通过历史文物、资料图片、电视文献专题片等,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不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西安工大新闻网

图片来源:刘敏博 郝帅

上一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