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09日 11:27

3月8日上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在副校长刘卜带领下,一行8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开展调研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晓霞对我校一行人员表示诚挚欢迎。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主任王磊等详细介绍了该校教学发展中心基本情况、教学发展工作主要做法及经验、教学能力评价系统、培训档案管理系统等。

双方就教师教学发展体系构建及运行、激励机制、培训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交流,为促进区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做出贡献。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越、副主任郭军、教务处副处长程文冬、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助理杨聪锟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交流。



上一条:我校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