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2021年01月14日 15:07

 1月11日上午,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委会会议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全员师德师风考核的考核结果,并对相关师德师风失范问题进行了处理。

    最后,刘卫国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定要本着对学生负责、对教师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对此次师德失范行为做出严肃处理。他强调,第一,师德师风问题无小事,必须按照国家、学校的文件要求,有错必查、有错必纠;第二,所有的处理要充分尊重事实,充分尊重当事人的意见;第三,要进一步规范处置程序,包括事实的认定、当事人的处理和后续的负面典型教育等等。

    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艺术学院、书法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