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2020年12月31日 08:54

12月30日下午,学校在教2楼509教室举办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岗前培训结业仪式,副校长刘卜出席。结业仪式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郭军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卜和新入校教职工一起观看了岗前培训集锦。

随后,新入校教职工代表机电学院教师齐慧在会上作了培训感言分享。她代表新教工对学校组织本次岗前培训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回顾了培训过程中的难忘故事,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

刘卜为参训学员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和学员的表现,勉励大家要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对学校的认同感,更好地融入新环境。对于青年教职工的发展,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己修身,立德树人。希望青年教师把学习“师德规范”作为站稳工作岗位的第一步,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规范教育感染学生。二是脚踏实地,成长成才。希望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三是爱校荣校,和谐奋进。希望青年教师热爱学校,带着感情投身到工作当中。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黄越以及全体新入校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教学实务培训顺利举行

Copyright 2013-2016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教师发展中心 | 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城学府中路2号     邮编:710021      信箱号:419
部门信箱:xgjgb@xatu.edu.cn